一人月无赏🌙

速食主义普厨
我为自己画画,头像壁纸随意
现在在搞⚽️

⬆️置顶说点

我是梵安,很多废话的视觉动物,不会写东西

年纪很不大可能做事说话不太对或表达不好,见谅!

蓝鸟:Poiko

有几个lof小号搞点别的

✅最近看球搞蹴鞠,主队是拜仁,会画点二比同人

也还在搞aph,普厨


✅搞同人对于我来说只是表达我对角色或人的喜爱,如果喜欢我的图图可以给我点个赞,如果不喜欢拜托划走!画的不是很好,目前也没多少时间画,会先以现实生活学习为首要


✅很很很喜欢一些老师,对于成熟理性的人没有抵抗力

谢谢各位老师们养活我😭


快新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119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一人月无赏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